首页 期刊 成功 王夏青:养湿地野鸭做“餐饮之王” 【正文】

王夏青:养湿地野鸭做“餐饮之王”

作者:江身军
夏青   连锁分店   王中王   三四   李老师  

摘要:2001年的一个五月天,江夏一无名湿地,夕阳西下,落霞满天。忽然间,一声清脆的哨音响过,湖面上,芦苇丛中,无数只野鸭惊起,铺天盖地奔着吹哨人飞来。且看这名"鸭倌",身形健硕,两道剑眉,透着精锐之气。他叫王夏青,从前是武林中人,曾获全国散打冠军。他来此牧鸭,不为隐逸山林,而是为了另一种江湖:他的野味餐饮王国。这些野鸭,成就了他的梦想。野鸭"跳"上餐桌,让他在武汉连开7家连锁店,让他的"王中王大酒店"红极一时。还是这些野鸭,突如其来的"非典",让人们闻之色变,让他的餐饮王国一夜崩塌。好在他还有一家棚子店,凭借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的拼命劲头,他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王夏青最近5年的理想是,在全国开设王中王连锁分店。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