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柯翔:不按规则的玩味商人 【正文】

柯翔:不按规则的玩味商人

中国房地产   盘龙城   根本法则   新楼盘   历史传承  

摘要:柯翔,武汉新阳光地产公司董事长。他是一个盖别墅的商人,在商场游刃之间,难得一直保存着一些属于他自己的东西,包括他的浪漫、他的理想、他的真实、他的寂寞。追求利润是商业的根本法则,如此作为,柯翔并不傻,更不是有钱烧得慌,只是他深深明白,成功,不是台上鲜花朵朵,不是台下掌声阵阵,更不是银行里那一排排的阿拉伯数字,对于他来说,成功只是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得史好,所以他认为,成功应该是一种持续的过程,两三年的暴富,不能算作成功。成功的企业家,是能够逃离喧闹,耐得住寂寞,忍得住诱惑。2005年,位于具有3500年历史传承的"武汉之根"盘龙城的"巢NEST"联体别墅脱颖而出,一举拿到"中国房地产创新人物奖"、"中国最佳健康别墅大奖"、"中国最具创新楼盘大奖"等三项大奖,并开申请别墅三种专利的先河……在那个金桂飘香的秋天,梁NEST别墅独占鏊头,给华中地产业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