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以点带面拉动消费 圣芙诺珍珠傲立潮头 【正文】

以点带面拉动消费 圣芙诺珍珠傲立潮头

作者:大众
美容行业   精品项目   李玲   加盟者   美容产品  

摘要:<正> 根据市场选择精品项目细心服务感动加盟者江苏省东海县的李玲是一位中级美容师,从事美容行业已经六年了,自己经营了几个系列的美容产品,由于价位比较高,所以也只是维持生计而已。2004年李玲怀孕了,不得不将店面盘兑出去,回家待产。2005年中旬,孩子交给婆婆带了,李玲又开始想做点什么,便留意各种项目信息,挑来选去,李玲还是觉得做老本行比较妥当,因为不用花时间去适应,避免走弯路。就这样,她开始四处走访美容行业,以求精品项目。但考察来考察去,凭着几年的从业经验,每家的技术与产品都差不多,自己心里一盘算,花了高价钱从别人哪儿购进了产品,不如还做自己以前的老品牌,而且李玲越来越意识到现今人们的消费还是中档偏低的水准,特别是在县城里,所以各种牌子的化妆品、护肤品虽好可价位太高,做生意针对绝大多数人的需求才是真理,这样一想,李玲又开始往中低档价位产品上靠。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