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套用成功模式 下岗职工巧赚钱 【正文】

套用成功模式 下岗职工巧赚钱

作者:大众
巧赚钱   下岗职工   产品交易会   洗洁精   选择项目  

摘要:<正> 小毛巾里的大商机俗话说"隔行如隔山"。某国营企业的下岗职工的石东伟一直在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致富项目,由于没有经验,吃过很多次亏,还上过当,所以选择项目时很慎重,一次在北京的新产品交易会上,他被各种奇妙魔术毛巾吸引住了,这么多功能独特的毛巾,如一块火柴盒大小的工艺品,放入水中竟然变成了一条大毛巾,还有洗碗不沾油不用洗洁精的木质纤维毛巾,瞬间吸水的宠物浴巾等上百个品种,当时,他就看好了这个产品,觉得这个产品里面肯定有商机,但他并没有急于签约,为慎重起见,他花了198元,买回了一箱魔术毛巾样品套装,决定先回去试销,样品套装是北京公司专门为客户试销试用而准备的一箱产品,里面有木质纤维系列、超细纤维系列、合成仿鹿皮系列、魔术毛巾系列、玩具毛巾系列、卡通毛巾系列、运动毛巾系列等十多个品种的几十件奇妙毛巾样品。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