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森维健,你成功的选择 【正文】

森维健,你成功的选择

作者:俊子
保健品公司   全球标准   胚胎干细胞研究   营养产品   博士后导师  

摘要:<正> 美商亚洲森维健国际企业隶属于美商美富利(Melafeuca)公司,在美国拥有近两万平方的生物科技生产基地,遵循环保,高品质的生产线设计理念,森维健天然营养产品不做动物测试,全部采用纯天然物质原料。是高品质护肤、保健食品的研制者,森维健的产品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全球标准,达到同类产品先进水平。1996年,伴随亚洲森维健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正式诞生,中心拥有首席科学家、博士后导师 JEAN HARTEAU、博士等数十名专家组成的研究顾问,为产品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设备精良的森维健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每年为全球各地的消费者研制出高品质、高科技、多元化的产品。产品领域涉及生物保健品,胚胎干细胞研究,水果元素提纯运用。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