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穷人是如何变富的 【正文】

穷人是如何变富的

作者:搜财
报酬率   劳动收入   利润最大化   风风光光   方元  

摘要:<正> 投资致富的先决条件是将资产投资于高报酬率的投资标的上,而存放在银行无异于虚耗光阴、浪费资源。穷人之所以穷,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没有梦想,而是没有去把梦想变成现实。有1万元钱,5个人分,每人可得2000元,谁也不穷,谁也不富。要是其中的两个人用自己的2000元去做生意,每人又赚了1万元,那么这个社会的财富总量就达到了3万元。而其中的两个富人拥有2.4万元,占80%,三个穷人拥有6000元,占20%。不仅如此,两个富人在给自己创造财富的同时,也给三个穷人增加了就业机会和劳动收入。那样,在两个富人每人的财富总额达到1.2万元的时候,三个穷人每人的财富也就可能不再是2000元,而是3000元或者5000元。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