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五大创业发财思路全披露 【正文】

五大创业发财思路全披露

作者:落日
早餐店   平价超市   经营原则   外贸产品   商品质量  

摘要:<正> 思路一:薄利多销平价超市:如百元店、微利店等,以"低投资、低进价、低费用"为经营原则,以经营小型日用百货为主,尽量从厂家直接采购商品,以最实惠的价格吸引顾客,靠提高商品销量获利。餐饮店:如早餐店、小吃店、饮品吧等,虽然几元钱一碗的馄饨、十几元一杯的果汁,与动辄上百元的海鲜相比,利润空间较小,但由于走平民路线,贴近百姓生活和消费水平,因此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市场空间较大。外贸店:如今全球很多知名品牌,尤其是服饰、鞋帽等,都在国内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会有一些计划外产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外贸产品。这些产品的质量与正品相差不大,价格却相差悬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因此很有销路。提醒:既然定位于平价,就必须坚持薄利多销的经营方针,不能为追求低成本而忽视商品质量,更不能以次充好、弄虚作假,否则将影响市场口碑。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