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把握时尚创佳业 【正文】

把握时尚创佳业

作者:龙夫
来去匆匆   气血循环机   鞋店   小本生意   投资条件  

摘要:<正> 时尚行业,尤其是时尚行业中的新锐行业,因为处于时代潮头,所以带有很强的时效性和潮流性,行业本身的时效性能让你迅速大发利市,而其潮流性使得这个行业又容易昙花一现,消费群体也是来去匆匆。因此,进行时尚创业要注意行业的特点,注意把握入行时机。介入时尚行业的时机非常重要:如果进入这个行业太早,就难免要向市场交学费,而且培育市场、引导消费者的成本也很高;但如果进入这个市场太晚,做的人多了,竞争成本就很大,利润也就很难保证。当然,做时尚项目的前期利润空间很大,有时甚至是十几至几十倍的利润,所以一旦察觉某个新鲜项目在当地还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而且确定有一定市场,那么行动一定要快,最好能在短短数月内迅速占领市场。那么,如何有意识地主动地选择时尚行业、及时入行、经营赢利,其中有很多诀窍和奥妙。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