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开家小店,为我们的爱找一个出口 【正文】

开家小店,为我们的爱找一个出口

作者:梁子
金融管理   加盟总部   干部招聘   咖啡屋   邮发代号  

摘要:Kylie 和 Wain 是一对情侣,2004年7月的一天,当 Kylie 目送Wain 的列车前往另一座城市的时候,他们领悟了"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的无奈和伤痛。两人在天津的南开大学读的是金融管理,Wain 被乌鲁木齐一家证券公司录取,而 Kylie 则被聘进入了天津的一家银行,他们知道,这一别,对于他们两人共同的初恋而言,将意味什么。分开后的那段日子,两人一直通过短信保持着联系,每天早上7点15分,Wain 都会用电话催 Kylie 起床。Wain 的手机也经常会收到 kylie 的提醒和问候:"娜,该吃饭了","网上说,你那里明天要变天,多穿一点","后天是你妈妈的生日,别忘了给家里打个电话"……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