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当今最热特许行业 【正文】

当今最热特许行业

作者:佚名
特许经营   中小企业管理   第一年   发展前景   名第  

摘要:<正> 在当今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市场机会对一个小资本的独自创业者来说已越来越少。一般情况下采取加盟特许经营的方式要比独立创业的风险小得多。据美国中小企业管理部门统计,在开业第一年就失败的自营店铺比例高达30%-35%,而采用特许经营方式的店铺在开业第一年失败的比例仅为3%-5%。然而,在加盟之前,投资者非常希望了解有关特许经营的热门行业,以使投资获得最稳定的回报。以下精选了一些在特许经营领域表现突出或有发展前景的行业,供投资者参考。餐饮业餐饮业是特许经营发展最蓬勃的行业,尤其是快餐店。1994年美国增长最快的十大特许经营企业中,有5家是快餐店,其中最著名的是麦当劳,排名第二。加盟特许经营餐饮业投资额从几万到上百万不等,一般可以给投资者带来稳定的回报。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