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大节来临,终端如何出量 【正文】

大节来临,终端如何出量

作者:徐海涛
终端销售   促销力度   营销手段   消费潜力   备战工作  

摘要:<正> 年末是节日的高峰期,也是商品的促销期和消费者的消费集中期。元旦、圣诞、春节等几个重量级的连环大节,就如同重磅炸弹一样,只要操作准确,就会引起商品销量的"井喷"。对于企业来说,年末促销是在年度结束前,通过非常规的营销方式来迅速提升产品的销售量,从而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最有效的营销手段。因此,年末促销首要目标就是要确保"终端出量"。大节来临,放眼终端,各品牌的促销力度空前绝后,促销场面红红火火,促销人员摩肩接踵,叫卖声此起彼伏,这些大节促销必备的特征,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在这种非常规的竞争环境下,企业要求终端出量,是对零售终端的挑战和考验。但是,大节的消费潜力是诱人的,企业要确保大节期间终端出量,节前的备战工作至关重要。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