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教人吃饭”赚大钱,小中专生拓展生意新天地 【正文】

“教人吃饭”赚大钱,小中专生拓展生意新天地

作者:齐齐
湖南韶山   过人之处   中专毕业生   刘丽   二无  

摘要:<正> 刘丽啦只是个中专毕业的小中专生,像她这样的人遍地都是。她非常普通,但她又与众不同。至少有一点可以证明她的"过人之处",那就是,她今年只有25岁,但已能月入2万元以上。商机初现,发现"教人吃饭"也能赚钱刘丽啦是湖南韶山人。16岁时,她进入一家中专学习中医。19岁中专毕业后,经朋友介绍,她进入长沙市人民医院当护士,成了"白衣天使"中的一员。护士是个光荣的职业,但在工作几个月后,刘丽啦发现,她并不适合当护士。她性格活泼,善于交际,喜欢有挑战性的生活。而当护士呢,上班要"三班倒",要按部就班,基本没有任何发展空间,这样的工作可能更适合于那些喜欢稳定的文静女孩吧,反正不适合她。因此,几个月后,初次工作的刘丽啦新鲜劲过去,就感到了压抑,开始留心寻找新的出路。但像她这么一个学中医的普通中专毕业生,要找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出路又谈何容易?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