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成功的底色——世界第一激励大师金·克拉的故事 【正文】

成功的底色——世界第一激励大师金·克拉的故事

作者:安恬
演讲家   大萧条时期   玫琳凯   安利   直销业  

摘要:<正> 金·克拉是全球畅销成功学著作《与你在巅峰相会》作者,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演讲家和金牌营销大师。翻开金·克拉的传记,我没有在他的传记中看到过多的财富渲染,以及获取财富的技巧,对于75岁的他来说,这不再重要。在他作为营销人和演讲家的一生中,生命的轨迹并没有以事业作为生命的轴心。这个在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长大的孩子,这个曾经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如何生存下去"的人,并没有被生存的压力和残酷的商业竞争所扭曲,而是凭借着三样珍贵的东西:婚姻、爱和信仰,忠实而幸福地活在人世间。婚姻、爱和信仰铺垫了金·克拉成功的底色,精致细密犹如玫瑰花般衬托了他独具芬芳的生命品质。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