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精萃阅读 【正文】

精萃阅读

法兰克   演讲家   指导原则   营销顾问   创业团队  

摘要:<正> 法兰克·贝特格:美国著名保险营销顾问,推销励志方面的著名作家和演讲家。他几乎没有接受过多少正规教育,但凭借自己在工作中的努力进取与顽强拼搏,他终于获得了惊人的成功。当他29岁时,已成为了美国富翁之一,被誉为"国际大师级的推销员领袖"。是什么促使法兰克·贝特格从最初的失败走向了难以企及的成功,成为美国销售史上评价最高、薪酬最高的推销员之王?他背后的推销秘诀是什么?他证明了一个成功公式,任何人都能照着这个公式神奇地从事推销——使你的收入和幸福倍增1000倍!本书包含了许多指导性的实例和循序渐进的指导原则,教你培养自己的风格和精神,获得成为一流推销员的技巧。无论你推销什么产品,只要你采纳贝特格提出的建议,你的工作表现和你的收入就会大幅增长!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