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期刊 成功 清洗电话有赚头 【正文】

清洗电话有赚头

作者:聂卫平
市场收入   微尘   广告宣传   普及与提高   启动市场  

摘要:<正> 如果你既没有技术,又没有资金,偏偏又下岗了,干什么好呢?这里向你推荐一种懒汉都能致富的途径——厂清洗电话、手机等。众所周知,电话、手机上面除了汗渍、污垢外,还潜附着大量的致病微生物,诱发癌症的霉菌以及伤害大脑的电子微尘等。由于这类伤害是潜在的,均在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因而还未引起国人的重视。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普及与提高,一个新型的行业与市场摆在了人们的面前。谁先干,谁先富!一、市场。这是一个成熟、巨大的市场,一个未曾开发的处女市场,一个县城一般电话、手机不少于10万门(部),中小城市大约在20万—50万门(部)以上。如果每部话机一年清洗2次,每次收费3-5元,一个地区一年的市场收入就在100万以上。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